Arendelle嗑学家

嗑CP使我快乐!

我们将会在另一个时空相爱.十一

“所以你把我接到这来干嘛?”

“治病。”

“治病?我记得我的病现在还没多严重的样子。除了不能走路。”

“继续下去你会死。”艾莎还是一脸认真的看着我,这不像是谎话。

“我....会...死?”我的声音开始变得颤抖,眼泪马上就要喷涌而出。艾莎站起来抱住了我。

“别怕安娜,现在不会了。我接你来的目的就是让你活下去。”

艾莎的拥抱总是让我感到温暖和放心,立刻压下了我心头的害怕。

“我就是你的主治医生,这套治疗方案我差不多研究了10年。我保证万无一失。”

就在我沉浸在艾莎温暖的怀抱时,推门的声音打破了此刻的平静。

“Hello!小安娜,你醒了。哎呀..我是不是...进来的不是时候。”有人推开了病房门走了进来。

艾莎的脸一直从脖子红到脸上,松开了我后咳了一声说:“这是我朋友乐佩,就是她做的时空穿梭机带你来到这的。”

我看到乐佩听到艾莎的话明显有点震惊,果然时空穿梭是不能随便让人知道的秘密。

我微笑的对乐佩挥了挥手。

“你来的正是时候,代我陪一下安娜,关于穿梭的事情我都告诉她了。我马上有个会需要去。”艾莎的眼里尽是温柔,握住了我的手在我额头轻轻落下一吻。

这一下搞的我心里小鹿乱撞。

“嘿!我是来看你的,不是来给你带娃的。”我看到乐佩说出这句话后就被艾莎瞪了一眼。她也只好摊摊手目送艾莎离开。

艾莎走后乐佩问我要不要推我出去走走,我当然很乐意去看看这个城市现在是什么样子。

虽然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,但还是被街上的一切震惊到了。到处都是电子屏幕,各种新奇的汽车,新奇的食物,还有眼花缭乱的巧克力蛋糕。这个世界真是太美好了。

“所以你知道的你姐姐为什么要把你带来这治疗了吧,现代医疗技术已经十分发达了。”

“乐佩你是不是知道很多我姐姐的事情,可以给我讲讲吗。”我从轮椅上歪着头满脸期待的看向她。

“你算是问对人了。我和你姐姐在高中就认识了。大学我们也在同一个学校,她学医,我学的空间量子物理。我记得那会蛮多男生追求她的,但是她就知道学习,一个也没看上。”

“我知道为什么!”我停顿了一下继续说到:“因为----我姐姐心里全是我!”

“嘿,你这话让你姐姐听到她岂不是乐开了花。咋们去买个巧克力蛋糕等你姐姐回来一起吃吧。”

“那真是太棒了。”


艾莎忙完来回到我的病房已经是晚上了。乐佩留下一句“我就不打扰你俩了”就溜走了。

“饿了吗。”艾莎脱掉身上的白大褂,换上了一件休闲的连帽卫衣走过来在我身边坐下。

“其实我想吃巧克力蛋糕。”

“那你等等我出去买。”她正要起身被我一把按住,我指了指那边的桌子说:“我已经买好啦。”

艾莎走过去切了一块递给我,我并没有伸出手去接,而是张大嘴巴示意艾莎来喂我。

“这么大了还要喂!”艾莎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还是挖了一勺送到我嘴巴里。然后又挖了一勺送到自己嘴里。

“但是相对来说,我的年龄没变,你的年龄变大了,所以其实我变小了。”我一边嚼着蛋糕舔掉嘴角的奶油。

“别动艾莎!”她被我吓得真的一动不动,我迅速用手臂撑起身体靠近艾莎的脸,舔掉了她嘴角的奶油。“你的...嘴角有奶油....”我低下头声音渐渐小了下去。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