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ndelle嗑学家

嗑CP使我快乐!

我们将会在另一个时空相爱.十

乐佩拿着一摞艾莎的体检报告单推门而入。

艾莎的办公室布置的很简单,桌面除了几张和安娜的照片之外并没有多余的东西。

“啪”的一声一摞纸摔到了艾莎面前。乐佩这么生气艾莎并不意外。

“如果你还继续这样不顾身体健康的熬夜,就把紧急联系人里我我的电话号码去掉!别指望我还能像上次那样赶来救你!”

“有个和安娜病例很相近的病人,我马上要去开会讨论治疗方案。如果你坚持要画掉你的号码的话......这是我的工作账号和密码,你登录进去就可以了。我先走了。”艾莎从抽屉里抽出一个笔记本和一只笔,拿上了病人的资料便开门离去。

“艾莎!”乐佩在后边大喊。可是艾莎并没有回头。


艾莎开完会已经是晚上9点,回到办公室发现乐佩竟然还在。

“我已经可以自己开车回家了。我马上就回去。你先走吧。”艾莎关上门,把手上的笔记本放回原来的抽屉里。

“哦?以为我不知道你还想留在这加班?然后晚上再一个电话把我叫到医院来救你?”乐佩站在一旁双手交叉在胸前,眼睛直直的盯着艾莎。

或许是乐佩的目光太过于灼热,艾莎终于停下手上的动作转头对着乐佩露出一个标准的职业假笑:“被你发现了呢。”

“艾莎!你自己就是医生,所以你应该明白自己体检报告单上的内容。这样说吧,你的身体最多还能承受住两次穿梭,算个来回,你就还剩一次机会。”

“我知道。所以这一次我只能成功。”

“那如果你先倒下了,谁来救她!”

艾莎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,目光里带着犹豫,却又觉得乐佩说的也有道理,便抬眼看向乐佩:“好的,我马上回家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醒来的时候躺在一间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病房里。病房里除了我还有一张小小的陪护床,那应该是艾莎的,自从父母去世后艾莎就成为了我的监护人,我记得好几次来医院都是她陪我来的。

我的目光把整个病房都找了一遍都没看到艾莎的影子。
“艾莎?”我轻轻的唤艾莎的名字,可是并没有人回应。

我的脑子里很混乱,我记得我明明在家,然后我睡了一觉就躺在了这张病床上。

我听到有人推门进来的声音,想到可能是艾莎,便马上闭着眼睛装作还没醒的样子。

“别装了,安娜,没有人睡着还能憋气把自己脸憋红的。”艾莎伸手拍了拍我的被子示意我睁开眼睛。

“我是沉睡的安娜,只有真爱之吻才能将我唤醒。”

下一刻温热的唇就覆盖在了我的脸颊上,我猛的睁开眼睛正好对上了艾莎的目光。

“艾莎?你是长大版的艾莎?这真是太神奇了!你得给我讲讲!”

“我就是艾莎,长大版的。唯一没变的我还是你姐姐。”

“我一觉睡了十多年?”这是我能想出来的最合理的解释,“看来睡觉真是有利于减缓衰老,你看我几乎都没变。”我拿起桌上的镜子瞅了瞅自己的脸,我真怕自己不仅没有享受到十多年的美好青春,而且还变成了老阿姨。

“你穿越了,我把你带来的。你还是16岁。”艾莎坐在一旁用手把我的输液管握住,一脸真诚的看着我的眼睛,她的眼神全是坚定。

“Wait?What!我穿越了?”我靠近艾莎的耳边悄悄说:“这种事情你就直接告诉我了?我觉得这种机密吧...你还是隐藏一下比较好。”

“你不怕我骗你的?”

“我的艾莎从来不骗我。”我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,但又瞬间涨红了了脸,支支吾吾的说:“艾莎...你长大了...果然...还是很漂亮。”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