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ndelle嗑学家

嗑CP使我快乐!

我们将会在另一个时空相爱.十二


“安娜!”艾莎惊呼一声但并没有表现出生气的样子,而是涨红了脸躲进了卫生间。

我听到了水龙头打开的声音和艾莎急促的呼吸。她是真的大口的在喘气,我隔着门都听的一清二楚。

我一直都爱着艾莎,是超越亲情的那种爱。我给艾莎表达过自己的心意,可能她觉得我太小了是在开玩笑吧,我们之间最亲密的动作不过就是亲亲脸颊,除了刚才我大胆的用自己的唇碰到艾莎的嘴角。

我拿起蛋糕继续吃,好一会艾莎才从卫生间出来。她的脸上还挂着未擦干的水珠,鬓角的几束头发被打湿了贴在脸颊上,她的脸虽然没有之前那么红,但仍然泛着不自然的红晕。

当我看向她时,我刚好塞了一口蛋糕的嘴里,我一边嚼着蛋糕一边对艾莎说到:“我10岁时,就对13岁的你说过我爱你,你说我太小还不懂爱。”我停顿了一下,又挖了一勺蛋糕放进嘴里,“现在我16了,你。。。”

“我29了。”

“现在我16了,你29了,如果我还说我爱你,你还觉得我不懂爱吗。”随即又挖了一勺伸向艾莎:“这一勺是你的。”

艾莎站在远处犹豫,我以为她在犹豫要不要吃这一口蛋糕。我举着的手有点累了。

“如果你不吃的话我就。。。。唔。。”

艾莎吻住了我,这一次不是我的脸颊而是我的唇。

我瞪大了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艾莎。她的鼻息扑在我的脸上,让我的心跳加快。她闭着双眼,长长的睫毛在我眼前闪烁。她伸出手来捧着我的脸,舌头撬开了我的牙关,在我齿间游走。当我准备伸出舌头探进她的嘴里时,她立即把我的舌头吸进了她的口腔。又紧咬住我的唇,又或是轻轻舔舐着我的唇。

等到我们俩实在是需要吸入一点空气的时候我们分开了。艾莎的手从我的脸上移到了我的肩上,她低着头大口的喘着气。

我把蛋糕放在一边,用一根手指勾起她的下颚,用另一只手将她的头发别到耳后。

“所以你这算是回应我了吗。艾莎。”

艾莎把我的勾着她下颚的手指拿掉,点了点头,又低下头去小声嘀咕。

“你说什么?”我心里抑制不住的兴奋,扯着嗓子吼了一句“你太小声了,我没听清。”

“我说———”她故意放慢了语调,“下次不要这样——-勾!着!我!的!下!颚!这让我做姐姐的很没面子!还有,医院不要大声喧哗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