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ndelle嗑学家

嗑CP使我快乐!

寻宝

盖尔带着来自北地的信缓缓落在Anna的书桌上。信封上的小雪花还残存着信主人的温度。

“亲爱的Anna,我很抱歉我今天会晚一点到达Arendelle,别担心,我只是有一些事情要去做。我给你策划了一个小小的游戏当作补偿礼物-----去寻找城堡里我给你准备的小惊喜。我已经叫格尔达帮我准备好了。当你忙完就可以去我房间喝一杯热巧克力准备游戏开始。Enjoy it。”

come on!有什么事情能比自己重要呢。Anna虽然这样想,却也迫不及待的推开了Elsa的房间去喝一杯热巧克力,可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要求。

Elsa的房间虽然已经很久没有使用了,可是Anna仍然坚持每周打扫一次,Elsa可不喜欢灰尘。

昏暗的房间里只有一束日落的余晖洒进来,正好打在桌上那一杯热气腾腾的热巧克力上。

“Ha!I love it!”Anna捧起杯子一饮而尽,杯底的小纸条滑落在Anna手里。

“嗯?现在转身去拿出我书柜里第二层从左开始第十三本书,然后打开第十三页。”

Elsa的书架是用名贵木材打造的,带着一股淡淡的木香味。Anna打开书架,虽然知道Elsa读过很多书,但是看到眼前的书,还是被震惊了。

“我猜.....Elsa一定是把图书馆搬到了自己房间里。”

那是一本蓝色封皮的书,看起来并不新。翻开第十三页,里面静静的躺着一片树叶。旁边有Elsa的字迹:这是北地秋天的第一片落叶,我在山间的小溪里寻到的。

“Oh,这树叶真是太漂亮了,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树叶。让我看看下一个线索是什么。嗯....去城堡的舞厅?Anna一边念着纸条上的线索,一边小心翼翼的把树叶放进贴身的口袋出发去舞厅。

舞厅在没有聚会的时候特别安静,想起小时候最喜欢和Elsa来这儿玩,Elsa也会特别宠她的释放出魔法烟花。

Anna迈着步子缓缓走进舞厅,这时天空开始飘起了小雪花,慢慢的落满了Anna的肩头。

“哇,雪花!”

走到舞厅的中央,一尊巨大的,雕刻完美的Anna加冕礼服的冰雕赫然立于舞厅中央,还有一块冰雕的牌子:献给我挚爱的Anna女王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愧是冰雕大师Elsa!嗯...还差点东西。”Anna学着姐姐的样子把眉毛挤在一起,然后用旁边的雪捏了一个简单的Elsa,和Olaf,并放在自己的冰雕旁边。

“这样就完美了。”

“接下来是是去哪呢?”Anna看了看冰雕旁边的纸条,上面写着“去钟塔顶端,就是上次你生日我差点掉下去那。”

钟塔很高,Anna爬了好一会才上去,她想起了上次Elsa给她精心准备的生日派对。那真是Anna生命中最棒的生日派对!

Anna在钟塔顶坐了一会,看着天慢慢黑下去,又慢慢的被星星点亮。星星一闪一闪的,遍布整个夜空,这样安静美好的夜晚如果有Elsa在旁边就好了。

“咯哒咯哒”的马蹄声传入了Anna的耳朵呢。

“Anna!”Elsa下马朝塔顶的Anna挥挥手。

“Hi,Elsa!既然你来了那这片星星就是你送我最后的宝贝吗!我喜欢这!太棒了,我想你上来和我一起看更棒!” 

“不是,Anna,接住我手上最后一个线索。”Elsa用魔法把小纸条送到了塔顶。纸条上写着:


你的最后一个宝贝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9)